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創建日期:2008年09月26日(星期五)下午02:08p.m

星雲:各國應互相尊重 勿爭大小和諧有福
  (雪蘭莪萬津)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開示,世界各國應該互相尊重,勿爭大小,只有“和諧”才能真正讓人類帶來福祉………。
全文 )2009年10月14日

24度來馬‧千人迎接‧星雲開示強調“和諧”
  (雪蘭莪‧仁嘉隆)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於週二(10月13日)下午5時半抵達東禪寺,受到近千人迎接,這也是星雲大師於2008年6月之後,第24次抵馬,大師在大雄寶殿開示時強調“和諧”,並聲明不管那一個國家、民族或團體都應該要和諧………。
全文 )2009年10月14日

逗留3天主持法會‧情牽大馬46年星雲到了
  (雪蘭莪‧雪邦)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於去年6月抵馬展開“眾緣和諧之旅”後,離開前曾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向信眾承諾會再度來馬,今日(週二,10月13日)大師果然兌現承諾,於下午4時許抵達馬來西亞………。
全文 )2009年10月13日

吉中佛教會新樓年內落成
  (雙溪大年訊)檳城洪福寺住持上文下建長老率領8名護法居士,共同為耗資60萬元的吉中佛教會擴建2層半新樓主持動土典禮………。
全文)2009年10月13日

星雲10月再來馬弘法‧行程包括三皈五戒法會
  (吉隆坡)佛光山開山宗長及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總會長星雲大師,將在10月13及14日再次法駕大馬展開弘法之行………。
全文)2009年9月29日

普愛學園四恩樓暨藥師如來殿動土儀式
  (檳城14日訊)檳州首長政治秘書黃偉益指出,檳州政府將逐步規范化、合法化所有州內宗教場所,以便獲得長久及全面性發展,希望這項施政獲得人民支持。………
全文)2008年9月14日

佛青《圓燈》文娛晚會 今晚肯雅蘭戲院舉行
  (古晉訊)由馬佛青砂州聯委會主辦,南區各佛學會聯合呈獻之燈的系列文娛晚會──《圓燈》,將於9月6日(星期六)晚上7時正,在古晉肯雅蘭戲院舉行。………
全文) 2008年9月6日

峨崙佛教會新理事出爐
  (峨崙區訊)峨崙佛教會,日前晚上8時在會所召開大會,進行改選新屆理事會,大會在一片溫馨祥和氣氛下進行,原任主席許敬輝不負眾望,………
全文)2008年8月6日

吉中仁嶺佛教會孝親法會
  (日來區訊)吉中仁嶺佛教會,將於8月14日及15日(農曆七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兩天在會所舉辦孝親法會,俾眾善虔誠共修,懺除以往之哀怨,特禮請檳城釋開寧法師蒞臨主持供誦地藏經。………
全文) 2008年8月6日

用心觀世界 生命有奇跡
  籌募琉璃寺建築發展基金慈善音樂千人素宴
  素宴地點:大山腳德教會紫濟閣禮堂………
全文)2008年7月19日

柔府佛教會下月六日起 慶祝衛塞節
  (大山腳訊)柔府佛教會將於五月六日至七日舉行一系列衛塞節慶典。
  衛塞節是佛教徒紀念佛陀之降生、成道及涅槃三期同一慶的大節日,………
全文)2008年7月11日

未來6年計劃 馬佛青要成佛青領導者
  (關丹訊)馬佛青總會新任總會長王書優表示,該 會未來的6年計劃,將朝“成為大馬佛教青年領導者” 方向前進。………
全文 ) 2008年6月9日

馬佛青第二十屆理事陣容
  總會長:王書優署理總會長:葉錦華
  副會長:洪崇德、黃燕萍、侯源章、蔡德雄、林德喜、廖奮政。………
全文)2008年6月9日

中緬賑災義款破116萬
  (檳城訊)馬來西亞佛教總會展開的“中國四川省地震災民救濟金”募捐義舉,在各界熱心善信的熱烈響應下,至今已籌獲義款突破一百萬元………
全文)2008年6月5日

佛光精舍捐款賑災
  (古晉訊)佛光精舍為配合衛塞節(佛陀日),特於2008年5月17日前往救世軍男童之家、救世軍女童之家、砂勞越濟世之家、砂勞越盲人協會、砂勞越雲南善堂,………
全文) 2008年5月30日

菩提法苑明日起舉行禪修營
  (古晉訊)古晉菩提法苑於5月30日開始至6月8日,禮請緬甸的Sayalay Dipankara燃點尼師,在古晉11哩的菩提禪林指導為期10天的禪修。此次的禪修營是古晉菩提法苑的第11屆禪修營。
全文)2008年5月29日

馬佛總將籌募百萬活動基金
  (檳城訊)該總會教育慈善大廈建築工程,在眾緣和合及信徒與善士大力支持下,耗資近千萬元之十五層大廈,以順利完成,並正式啟用。………
全文)2008年5月28日

天地無情 人間有情
  (居林訊)巴東色海佛法林在慶祝今年佛陀日時,呼吁民眾獻出愛心,捐款救濟近日面臨風災及地震災難的緬甸和中國四川災民,以助他們渡過難關。………
全文)2008年5月23日

愛蓮玉佛教中心 5月杪開辦2課程
  (檳城訊)愛蓮玉佛教中心將於五月尾開辦兩項課程,分別為內觀禪修課程及佛學課程。………
全文)2008年5月23日

居林佛教會推廣寫經風氣
  (居林訊)居林佛教會日前舉辦硬筆手抄心經比賽,該活動的宗旨是為了促進大家認識及學習佛法兵將書寫心經經文的功德回向眾生,………
全文) 2008年5月23日

峨崙佛教會配合佛陀日 辦兒童創意填色繪畫賽
  (鉛區訊)吉中峨崙佛教會為了配合慶祝本年度佛陀日昨日上午特舉行了兒童創意填色繪畫比賽,從繪畫中表達佛陀的愛心與慈悲心祈禱世界的和平祥和無災無難。………
全文)2008年5月23日

檳佛光學舍 17日辦法會
  (檳城訊)馬來西亞佛光山檳城佛光學舍將於本月17日至18日,在Island Park日本花園(CALTEX油站後面草場)舉辦衛塞節浴佛法會系列活動,主題為「實踐慈悲平等,共創和諧社會」。………
全文)2008年5月13日

檳佛義校友會婦女組 7月會員佛曲歌唱
  (檳城訊)為了要推廣佛教歌曲,弘揚佛教精神,檳城佛義校友會婦女組謹定於7月6日(星期日)在該會所主辦(佛義會員與婦女組合唱團學員佛曲卡拉OK歌唱觀摩塞)。………
全文)2008年5月13日

菩提校友會慶衛塞節 19日組隊參加送佛遊行
  (檳城訊)檳城菩提校友會響應及參加今年衛塞節慶典,該校友會將 於 本月19日的送佛遊行中備有花車及由菩提校友們組成的大隊伍參與遊行 。………
全文)2008年5月13日

檳佛義校友會施贈300貧老
  (檳城)檳城佛義校友會主席鄭年發指出,作為佛教徒應將奉養父母、孝順父母當作是一種職責,讓父母在退休時能夠享受天倫之樂。………
全文)2008年5月13日

馬佛青檳州聯委會理事就職禮
  (檳城)馬來西亞佛教青年總會檳州聯委會第20屆理事宣誓就職禮,邀請釋開捨法師、黃甘利居士、姜聯招居士主持監誓儀式。………
全文)2008年5月13日

全國供佛齋僧大會 6月22日在湖內國際體育競技中心廣場外登場
  (檳城)馬來西亞佛教發展基金會將於6月22日(星期日),在檳城湖內國際體育競技中心(PISA)廣場外舉辦2008年全國供佛齋僧大會。………
全文)2008年5月13日

佛教徒受促捐獻緬甸災民
  (吉隆坡)馬來西亞佛教總會為配合大馬政府及國際支援行動,今日呼 吁全國佛教徒及善心人士,慷慨解囊捐獻“緬甸風暴災民救濟金”。………
全文) 2008年5月13日

居林佛教會青年組 下月辦中學生學習營
  (居林訊)為了歡慶佛陀日的到來,居林佛教會青年組社區關懷部將於學校假期期間即6月5日及6日主辦第一屆中學生學習營,主題為《改變自己展現未來》。………
全文) 2008年5月13日

文建法師怡保弘法 人須培養智慧克制欲望
  (怡保14日訊)檳城洪福寺住持文建法師昨晚在霹靂佛教聯誼會,以深入淺出方式主講《佛法不離世間法》,吸引民眾出席聆聽。………
全文) 2007年11月14日

詩布朗佛教會獻慈悲 捐2萬7干給12團體學校
(北海)詩布朗再也佛教會同人秉持著慈悲心,特撥出2萬6千955令吉62仙,捐給12個團體及學校作為活動基金。………
全文)2007年10月17日

建設圖測獲準 普愛學園新廈料年杪動工
  (檳城訊)位於于五條路的普愛學園首得雲開見月明,已申請3年的5層樓大廈建設計劃圖測終於獲得市議會通關批准,預料今年杪將展開動工。………
全文)2007年9月9日

大山腳佛教會擴充會所 盼各界捐助發展基金
  (大山腳)大山腳佛教會主席林貴明說,由於佛學班人數不斷增加,該會目前已購下隔鄰屋子,日後將可擴充成3層會所,希望佛友和政界人士能夠支持該會的發展基金。………
全文)2007年8月28日

疑借佛恩功德會名義 不法之徒冒名募捐
 (居林30日訊)根據本報記者在威中縣視察,發現有一群募捐者拿著一個文件夾,裡頭皆是一些殘障人士收留中心或是慈善洗腎中心的資料,在飲食中心或是挨門逐戶向公眾募捐。………
全文)2007年3月30日

開根法師:學佛益處多 快樂學習佛法經典精神
  (峇眼色海訊)由峇眼色海吉輦佛教會青年團主辦的“佛典故事演講比賽”於日前在該會報恩堂隆重舉行,特邀檳城洪福寺釋開根法師主持開幕儀式。
全文)2003年11月4日

慧海法師弘法大會
  (威省訊)人間慈悲基金會執行長慧海法師指出:許多孩子變壞,主要是在孩子長成的拓程中。父母過份之寵愛所致。………
全文)2001年4月27日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捐報國寺二千元
  (威省訊)詩布朗再也佛教會主席釋開寧法師,日前在本會移交二千元給人間慈悲基金會執行長慧海法師,作為獻捐「報國寺」建築基金。………
全文)2001年4月26日

開寧法師:有損馬中邦交 准法輪功注冊不明智
  (檳城30日訊)檳城普陀精舍主持開寧法師,今日表示反對大馬法輪功籌委會要佛教組織以包容心,來看待本地法輪功的注冊成立。………
全文) 2001年3月30日





第 1 – 41個,共 41 個